2020年11月2日星期一

我的8号球衣


小时候就是喜欢运动,从小学开始,参加了许多球类比赛,但是最喜欢的还是篮球。那时候,妈妈就说:“为什么不选择乒乓呢?不会那么粗鲁,也不会时常受伤!“。妈妈时常提醒我,尤其是她看到我打球而受伤时。最后我还是选择了篮球,因为我喜欢在球场上奔驰的感觉,喜欢很一群人打球的感觉。

到了中学,还是继续打篮球,直到被挑选进州队,我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,就开始了我们练球的生涯,由于丹州的女篮球员不多,所以可以看的出,基本上代表州队就是那几张熟悉的脸孔了。我们都必须长年练球,所以我们都相处得很好,出州比赛的时候,连续一个星期一起生活,大家的感情都很好。

每一次比赛前,分派了的新球衣,我们都会选择自己喜欢的号码,而我一定会选择8号,8号球衣就是我代表州队的球衣号码。当初选择8号,就好像许多人喜欢8号,因为代表发达的意思, 虽然当时候根本不会发达,但是还是像大人所说,就是非常好的意思。

穿着8号球衣,奔驰于球场好多年,不管是大大小小的球赛,都会穿上8号球衣。我们一大群朋友,大家也有共识,从来不夺人所好。我们的球队,从排名最后,一直都是往上爬,长年累月的练习,使到我们已经成为不可轻视的队伍。所以我觉得这8号球衣真的带给我好运,让我在球队所扮演的角色也是非常重要,也让我能够带领球队更加前进。

大家对于对手都是不熟悉,而大家所认得的就是对方的球衣号码。我们时常都在球场上听到:盯着8号,挡着我的12号,不要让再给4号投球等等。在球场的生涯里,打过中锋、前锋及控球手,也算是资深的球员了。身为主将的我,8号就是被对方一直呼喊着,甚至被对方球员盯死。

我很幸运,我有一群很好的合作伙伴,大家一起合作,把每一场球赛都打得很出色。当我打不出水准的时候,大家都会鼓励我。我也相信8号球衣给我的带来的运气,所以我一直酷爱8好号,直到我不再代表州队。

我的8号球衣,后来有的球衣旧了,不能再穿了;有的球衣就和其他州属的球员相换;有的球衣因为搬家,也不知道放在哪里了。我一直记得8号球衣,一个我一直认为为我带来好运的号码。虽然现在不再穿8号球衣,但是我觉得好运还是永远相随。因为我们的信念,就是给我们带来好运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