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

曾经......曾经......

今年51岁了,五张没得找了,想要看回头,也只不过是美好的回忆!
今年的生日,倒是过得很充实。一大早就收到了一位学生,也是现在的同事,送来生日快乐的祝福,虽然她现在还在产假,也忙着照顾一对双胞胎,但是还是不忘送上祝福,最可喜的是,她还送了一个蛋糕给我,真的很感动!
今天也是学校庆祝教师节,同事们也乘机祝福我生日快乐,大家更是把收到的鲜花,送给了我,让我握住了是一大把的鲜花,是满满的祝福。切蛋糕仪式时,还让我切蛋糕,真是难的还能在那么隆重的庆祝仪式里,能和大家一起庆祝生日!体育馆响起的生日歌,更是让我幸福满满,同事及朋友也不忘把我的笑容拍摄下来!
一切都是那么的巧,庆祝教师节后,还有下一场,那就是和朋友去海岛游玩,也顺便庆祝生日。喜欢大海的自己,一到海岛,马上投入大海的怀抱里。夜晚的到来,听着阵阵的海浪声,脸上扑着习习海风,在餐馆里,享用美味的晚餐,再加上啤酒,真是人生一大快事!
今天很开心,虽然没有亲人的陪伴,但是朋友的声声祝福,再加上朋友的陪伴,就算是一大堆人,就算是一个人,其实,明天起来,也只是回忆,只不过,那是美好的回忆,难忘的回忆,开心的回忆;而那回忆,就已经是成为面子书上的回忆,或是IG的回忆,当自己再回首的时候,原来我也曾经年轻过,曾经快乐过,曾经.....曾经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