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7日星期五

回家的感觉真好

去了一趟旅行,差不过两个星期的时间。先在妹妹的家逗留了几天,然后再出发到新加坡小妹妹的家。出门一次,就能探望两个妹妹,真的太好,不需要舟车劳顿地到不同的地方。接着,就到巴厘岛,来个四天三夜的旅行,虽然只是呆在地中海俱乐部,但是感觉也不错,因为可以完全的放松。从巴厘岛回来了,在小妹妹的家过一夜,然后隔天就回到新山,住在妹妹的家几天。在妹妹的家,包吃包住,真的太好了,也感谢她每天都带我和孩子四处去享受美食,这个假期,肯定是上磅了不少,回来一定要多做运动。
旅行一定有结束的一天,乘搭马航,回到自己熟悉的家乡。现在有了grab,也方便了许多,下机了,登入grab app,大约10分钟内,车子就出现在你的眼前了,实在太好了!车子停在公寓前,离开了两个星期的地方,打开家门,一切如常,没有改变,给我和孩子的感觉,就是回到家的感觉太好了!孩子离开家太久了,也多少挂念着家,因为家里有他喜欢玩的电脑游戏,而且可以随时随地上网,不会面对网路卡住的问题。
而我呢!记得以前到处去打球的时候,就是不愿意回家,因为回家,就必须做很多家务,必须帮爸妈工作,可能这都是以前孩子都会面对的问题。现在的孩子可不同了,他们也很忙,忙做功课,忙补习,忙读书,基本上,是不需要做家务的。假期了,父母就会带他们到处去玩,让他们也放松放松!
现在,回到家的感觉真的很棒,屋子不大,没几下就打扫干净了。看到那熟悉的河景,再看看那清澈见底的泳池,实在太好了!
回家的感觉真好,因为家让你觉得很舒服;因为家有你想见得人;因为家让你非常放松;因为家,不管多累,它就是一个避风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