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3日星期三

普吉岛之旅


 二十多年前到过普吉岛,是我很喜欢的岛屿之一。

以前的普吉岛,没那么多人,游客也不多,也不曾看到热点,最多游客去的地方就是海滩,当然最出名就是巴东海滩。我曾经到过巴东海滩,就是以夜生活为主,到处都是酒吧。而这一次的行程,我选择带着小白,骑着它到处看看普吉城。

后来,我也骑着小白到其他的景点,或许年纪不轻,有点吃力,不过,口袋有钱,确实解决了许多问题。

离开了普吉城,我选择了海滩。我逗留在海滩,享受了海滩和阳光。当然不是日光浴,但是我喜欢早上的海滩,可以好好地在大海游泳。

我泡在大海里,可以让我好好地畅游,可以好好地思考。或许是思考人生,或许是思考面对种种的问题,或许在思考以后得路吧!

我知道有些事情我无法控制,更是无法去掌握。有的时候,是必须接受残酷的事实。不过,我知道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,慢慢地也让我看清事情,也看清自己的立场。我执着只不过是因为自己的立场,也只不过不想放下,或许可以这么说,是太过执着。

时代的不同,让我明白自己的立场,已经不合时宜了。

一趟旅程,在大海里让我很自由,在公路上骑着小白很自在,或许是时间放下以前,再看看我的将来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