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9日星期三

抱抱我!


孩子已经是十二岁了,但是还是喜欢说抱抱我,有事无事就叫我抱抱我,就因为我曾经告诉他,我在小时候要抱你多一点,怕你长大后,不再给我抱了,孩子就自然而然地,喜欢抱抱我!有时候很忙的时候,他叫我抱抱他,也一定把手张开,抱抱他,然后再亲吻他的额头,感受他的味道!
有人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,儿子当然也是妈妈的前世情人吧!或许吧!从小就那么粘着我,不是因为独生子的关系,是因为他真的很贴心!
今年发生的埃塞俄比亚波音飞机失事,香港示威事件,巴西布鲁马迪纽市溃坝事故,纽西兰清真室遭血洗,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复活节之殇,亚马逊热带雨林发生大火,澳洲森林大火,武汉肺炎的爆发,造成人心惶惶,发生了所有的事情,真的是无法控制!所有发生的事件,可能就是无法意料到,就连美国一代球星科比,也和女儿在空难中逝世了,真是可惜!每天都可以看到许多的事故的发生,真的......
我们爱的人,就在我们身边,有时候小小的摩擦,造成大家都不合;大家都有各自的意见,都认为自己是对的,但是赢了又怎样!日子还不是要过。大家难得相处在一起,当然会多了一些摩擦,不在一起的时候,又怎么会摩擦呢!有时候,就是那么无谓,就是因为看不过眼,而要求他人去改变,但是你的强硬,其实对大家都没有一点好处!
孩子会一天天的长大,伴侣和长辈一天天地老去,抱抱他们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