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日星期四

难得悠闲

今早去游了半个小时的泳,再来一个热桑拿,接着就去吃早餐。叫了一杯拿铁及一份蘑菇派,虽然不是很喜欢吃蘑菇,但是吃起来还不错!
孩子每个周末都不在家,喜欢呆在奶奶家,虽然家里已经装了高网速的网络,但是还是喜欢在假期或周末去奶奶家,那么我也只好一个人呆在家里了。其实一个人也不错,喜欢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,偶尔呆在咖啡厅,享受美味的咖啡,或是或是在家里,来个自冲泡的拿铁,在部落格上写写,或是看看书,倒是非常悠闲,这或是自己喜欢的生活!
如今一个人,就必须过着一个人的生活,必须适应一个人的生活,学习放下,也是时候了。有时候,听到有人说,每天都很忙,为了家人,为了孩子,而没有了自己的时间;现在有时间了,就必须珍惜时间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时间真的很宝贵,时间会不知不觉中,从你的手里溜走了,而且是一去不回头,到了你感慨的时候,可能你已经白头了,而在后悔没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。
难得悠闲,就好好地去享受悠哉游闲的时刻;有家人的陪伴,那么就好好地享受很家人在一起的日子;有情人的时候,那么就把握和你所爱的人,相爱的时间;有孩子的日子,那么好好地陪伴他们成长,珍惜他们在你身旁的日子;有伴侣的时候,那么就好好地和他相处,因为那是一种缘分,因为是缘分,你们才能够在一起,而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,你和他的缘分什么时候会走到了尽头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