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日星期三

停电的夜晚

今天停电了,从中午开始就一直停电到现在,这次可是第一次停电。天也开始入夜了,到处都是一片漆黑,除了走廊外的紧急灯,屋子里亮着的紧急手电筒,露台外街道上的路灯。幸好的事,电梯还有电,让住户们进出。
或许偶尔会发生的事情,就那么巧在劳动节这一天,大家都没有上班的一天,想要好好地休息的一天,却遇到了停电事件的发生。第一次住在高楼,却面对着停电,记得有人说不要买太高的楼层,免得停电的时候,要走很高的楼梯回家。今天还好,还有两座电梯可用,要不然可糟糕了!
对于这里的住户,或许没太大的影响,可是对于多数的民宿,可说是倒霉了,原本打算来度假的,可在屋子大开空调,好好地享受一番,可是却遇到了停电事件。
停电原本是一件很普遍的事件,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的停电却那么久,或许是时候告诉我们,应该节省电源,应该爱爱我们的地球了!空调所释放的气体,大量地破坏了地球,可是没有开空调,却闷热难耐,这可是现代人面对的问题了。
幸好是住在高层,风一阵阵地吹来,让屋子的闷气消失了,也让自己能释放那纳闷的心情。不知什么时候会恢复电源,希望能尽快,没有电源的夜晚,显然是平静了许多,不知心情是否也是如此地平静,让自己有机会好好地思考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