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日星期三

风雨即来


傍晚时分,风雨即将来临,看着远处的云层,仿佛和大地只是几尺之隔。这时候,云端里打转的水点,似看要掉下来了。但是,看了好久,还不见一滴的水点,看来还有一段时间才会下雨了。
有时候,我们看到眼前即将发生的事情,原来是不会发生的。我们太过于担忧,导致影响了我们的生活。往往计划好的事情,只不过是眼前的一个小阻碍,可能就改变了你的人生。
有时候,有些事情,就不是样样都顺利,可能是一个考验,考验你的耐力,考验你的能力,考验的你的人生;
曾经有个人说过,当人跌到人生低谷,接下来的日子就不再苦了!相信每个人都是,当你遇到问题时,总有解决的一天,哪怕是耗费你多时,但是也有雨过天晴的一天。
相信这一场即将到来的风雨,很快就要来,也很快就离开。它的到来,可能给大地带来生命,也可能给某些人带来希望。而我们,今天的结束,就代表明天的到来,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