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3日星期五

能一起走下去,是福气!

年过五十了,看到有些朋友还能和伴侣结伴去旅行,感觉真的很幸福!
许多人年轻的时候,总是吵吵闹闹,甚至是吵到无法再走下去,这都是为了生活或是孩子。到了生活稳定了,孩子也长大,然后一个个地离开自己了,身边只剩下的就是那位曾经和你吵吵闹闹的人,感觉到幸福又再一次来临了,就像年轻热恋的时候。
现在,大家可能可以手牵手一起去旅行,一起去喝茶,一起去同学会,一起去聚会等等,身边已经没有孩子在围绕着,也不再需要为生活拼搏了,多了一些时间给自己。能走在一起是一种缘分,能走下去更是一种福气,大家或许已经忘记以前的一切阻碍,或许只是成为一个回忆,一个提醒自己的回忆,接下来的日子,是否应该对你身边的人,要好一些!
从他们的照片中,看到一对一对的伴侣,笑容是多么的开心,或许不是只是因为美丽的景色,而是在你身边的人,是你爱的人,能够和你完成一趟又一趟而又难忘的旅程。
人生的旅途中,难免会遇到许多障碍,但是,既然还有机会走在一起,就必须好好地协谈,好好地生活下去,因为人生本来就是一本永远都读不完的书,而那书本就是藏着你和他的一切......一切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