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1日星期一

我曾经记得的名字

最近听了芦广仲唱的"刻在我心底的名字",芦广仲的歌声,唱入了我的心坎。我就是去看预告片,原来是一出两位高中生的男生,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的电影,从他们变成死党,接着他们都喜欢上了对方。由于封建的时代,大家对于如此的爱,产生了极大的压力。

预告片再加上芦广仲的歌声,把戏中男主角所带出的爱意及无法释怀的爱,看到了某个部分,我也掉下了眼泪,感觉那是多么痛苦的爱,也是许多人都会经历过无法忘怀的爱,无法去掉的,那刻在心底的名字。

我一直重播芦广仲的歌,虽然许多人也翻唱了这首歌曲,但是还是芦广仲的歌声,唱入我的心坎,而他的歌声,也让我想起了刻在我心底的名字;他的歌声,让我回想了许多美丽的画面,让我回想了美好的日子,让我回想了我曾经那么深爱过!

不看戏中的主角,有些人经历了难忘的恋情,尤其是无法圆满的爱,更是令人无法忘记。刻在心底的名字,多么有意思!

我也曾经有一个名字,刻在心中的名字,而且是无法令我忘怀的名字。就是因为那是一段没有结局的爱,我们就是会永远地去想念,就是因为那是一段刻苦铭心的爱,就是因为那是一段充满爱的恋情,也就是因为那是一段留下许多美好回忆的爱,也就是因为会无时无刻回忆的爱,所以才会永远占了心中一个重要的位置。

对于某些人的爱,对于某些人所有经历过的事情,曾经是那么地美好,恋爱本来就是很甜蜜的,恋爱本来就是大家所祈望的,但是得不到或是无法圆满的爱情,却会令人非常伤痛,却会让人永远留念。

片中的其中一位男主角提到,每一个人都值得爱过,不管那段爱是不是有圆满的结局!当时间已经过去了,但是刻在心底的名字,永远还是藏在心底,而你还是永远还是回忆着它的存在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