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

大风把乌云吹走了!

傍晚时分,乌云密布,差不多掩盖了整个天空,预测很快就来了一场狂风暴雨了!


风不断地吹来,我把玻璃门关得比较小,只剩下一点缝,让外面的风吹进来。过了好久,还是不见大雨的降下,天空的乌云慢慢地被吹到别处了,看起来眼前的一片大地是不会获得雨水的滋润了。



于是,我就像往常一样骑着自行车到外头去,抬头一看,头上哪儿来的乌云呢!怎么不见了?从后方驶过来的车子都湿透了,原来下雨的是另一方。既然没有下雨,就继续骑自行车吧!



我一直骑着自行车,天空没有一丝会下雨的感觉。我往后一看,只看到远处的天空都是乌云,是一团团满载着雨水的乌云,可是就不是吹来我这里,所以丝毫没有会下雨的感觉,应该是天助我也,大风把乌云吹走了!





有时候,我们就是被眼前的假象所欺骗了,原来许多时候,不到最后一分钟,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!狂风暴雨可以一瞬间把人们的家园摧毁了,突如其来的事情也可以改变了人们的一生,而我,也是面对了让我措手不及的事情,也改变了我的人生观!





有时候,我们就会面对许多人生无法预测的事,而这些事情可能会改变你的人生,会让你的人生更加美好,也或许会让你的人生陷入困境,而我们就是必须勇敢地面对所有的改变,因为勇敢教导我们如何面对一切。





走过了阴暗的一面,接下来的就是光亮的,就像大风一样,把乌云吹走了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