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7日星期日

告诉自己,加油吧!


刚刚和朋友的简单私讯,过生活,生活再难也得过;度日子,日子再难也得挨下去;

我想了想,也看到朋友在脸书的链接,"我已五十了”帖子说了许多让我有同感的言语,而我也五十几了,再多几年就六十了。

我回复了帖子:“我已五十多了,我以为放不下,原来放不下的念头只不过一瞬间,而且别人也不在乎!放下,然后往前走吧!”

可惜,有的人就是放不下,我也是纠结了好久,终于明白了这个道理。

还好我无需为家庭而烦,也无需为生活而忙,无需而孩子而烦,虽然身体有些状况,也无大碍,算是幸运吧!

有的人很幸运,可以做自己要做的事,只是简单的做自己而已,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做到。

我思考了一会儿,我应该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,趁我还有能力,然后骑着小白到处去,带着孩子去他要去的地方,去看看哪个海岛我向往的,去看看哪个国家我想要去的。

今天的天气很好,我拿着手机,拍了天空的一张照片,天空很美,很多云,虽然变化无穷,可是一定会有天晴的一天,也有美好的一天,告诉自己,告诉朋友,加油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