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7日星期一

好无奈!

 时间就一转眼就过去了,童年过去了,少年过去了,青年过去了,中年也快要过去了,接下来就是要面对年老了。

看着自己身体的变化,感觉自己已经不再是以前的自己,一个曾经那么强壮,遇过那么多风浪,遇过那么多的挫折,面对了感情的问题,原来时间已经是追不回了,虽然很想保留那一点点的时间,但是却无法留着曾经拥有的一切。

遗憾吗?当然也会有留下遗憾的,很想做自己,面对自己,做个真实的自己,可是事实总是残酷的,就算你的勇气多大,也只是空谈一场。

我很遗憾无法做自己,不知道会等到什么时候,才真的做自己,让大家看到真实的我。一直以来,我无法面对自己的,我总是把自己隐藏得好隐秘,深怕别人发现了自己,深怕伤害了爱自己的人,深怕无法踏出那一步。

遗憾会不会就这么过了一生,虽然不再为情而困扰,但是也会为了做自己而困扰。

日子还是要继续过,或许离开这里是最好的选择,年龄让我感受到,时间已经不等我,是不是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呢!偶尔很想说出内心的话,可是却又话收了回来,怕大家不能接受。

或许时间就是很好的证明,时间可以见证一切的改变,只是时间却是很残酷,把我的一生就这么磨灭了。留下的我,可能就是淡淡地度过一生,可是却感觉和不甘心,难道,我连选择的机会都没有吗?好无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