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9日星期四

千里迢迢,漂洋过海来看你的书



一位远在西方国家的同学,要求妹妹向我订购了我出版的书,我听到了非常感动,运费比书还贵的一本书,但是意义却是非常重大。

当初出版了书,大家都在面子书上替我宣传,在东马的学生也信息我,向我订购书,当然我也不忘问候一下,了解大家的近况,知道他们都过得很好,我也感到很高兴。

当初出版书的时候,还怕销量不好,家长及老师的支持,还有来自各地同学、朋友及学生的信息,是一种极大的鼓励。

一本书,书价不贵,甚至还比不上一餐的价格,可是却是带着了无限的回忆,尤其是我同一个年代的人,还有我一群朋友。不管是我在读书时代的故事,打球的故事,和家人的故事,还有许多许多的故事,对我来说是一种已经慢慢遗失的回忆,我却用一本书慢慢地唤起了大家的回忆,我觉得是一本有很有意思的书籍。

到目前为此,我不知得到了多少人的支持,但是我都铭记在心,我也告诉自己,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。我无法做到很完美,因为我本来就不是很完美,但是我会尽力,让自己的人生更加有意义。

一本书,花了许多心思去编写的书,累积了许多回忆的书,我希望大家看的不单止是一本书的故事,而是感受我们也曾经经历过的点点滴滴,从来没有感受过,那么就当着是一篇篇的故事来看,而从故事中的人物,或许可以找到了所熟悉的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