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日星期四

学习过程

 今天一打开门窗,看到太阳从东边升起,一道金黄色的亮

光照射着四周,光普照了四周,看来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,虽然看起来会是一天很炎热的一天,但是还是无阻我去骑自行车。

今天的行程是骑去瓦卡峇鲁,到麦当劳吃个早晨,主要是喝杯手泡咖啡,写写部落格,然后再继续行程。

在吃着早餐,喝杯咖啡,就是喜欢在键盘上写写文章,回复信息。一位同事告知我,发觉学生的作品都是范文式的,而我的回应,老师也不是在教范文呢!其实,学生们就是在学习中,只不过在学习中,他们会找出他们的风格,那时候, 你会感觉他们已经是不同了。

我们的人生也不是一直在学习中,学习做个好学生,学习做好孩子,学习做个尽职的好老师,学习做个称职的妻子及家长,学习做个好口碑的朋友,学习如何过生活,学习如何好好善待自己。

我现在开始学习,好好地享受生活,好好地看看四周围,好好地把一本又一本的书看完,好好地写作。

接下来的路程会到附近看看,然后再把美景拍摄下来,这就是我的学习过程,只不过是推迟好多了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