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8日星期日

我喜欢的感觉


假期了,多了时间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,骑自行车、游泳、写作、看书、跑步、喝杯咖啡,都是我要做的事,看似简单,但是不是所有人可以做到,很幸庆自己可以做到。

今天骑着自行车,越过大桥,天晴晴朗,河面平静,虽然偶尔有摩托从身边经过,但是不打扰到我欣赏风景的心情,这就是骑自行车的好处,可以慢慢地看到想看的风景。

绕过环岛,骑到麦当劳,记得好多年前,我时常会来这里,当时是dunkin donuts,是一个让我和孩子等待交通舒缓的地方,吃个下午茶,然后再回家的地方,不过现在却换成麦当劳,而且客似云来,和dunkin donuts相比之下,真的差好多。

今天照样点了要吃的汉堡和咖啡,而且必须是手泡咖啡。由于没人,服务员很快把食物端上来。我尝试摘下蓝牙耳机,听听麦当劳播放的歌曲,听起来挺愉快,就好像我现在的心情,便吃早餐便写部落。

记得以前想要吃麦当劳及肯德基是一件多么奢侈的事情,家境不允许自己这么做,再说要找快餐店,在一个小地方,是少又少之。所以在出州打球的时候,我和朋友就很喜欢去快餐店,但是零用钱太少,也不敢一直进快餐店。

等生活条件逐渐好起来了,可以吃自己想吃的东西,但是自己的观念却是,喜欢吃但是不一定要吃,所以也甚少光顾快餐店,而现在的快餐店,只不过是一个聚会的地方,喝杯咖啡聊天的地方,或是吃个早餐的地方。

一个面包夹着蛋和芝士的汉堡早餐,就是我喜欢在家吃的早餐,只不过地点是在快餐店,环境改变了,也让我可以在这里找找灵感,写写自己想写的文章,不错的感觉,我喜欢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