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

好的开始


今天到医院复诊,见了医生,也看了验血报告,结果血液指数已经回复正常了,我也要求医生,是否可以让我减少药物的剂量,结果他答应了,并且,我也可以三个月再来复诊,而不需要那么频密地来复诊,我感到非常开心,今天可说是好的开始。

我喜欢一开始就非常顺利的感觉,不是因为迷信,而是心情。

记得去年得知自己换病后,简直不敢相信,为什么上天会让我遇到一个又一个的难关,或许是要考验我吧!我得知自己患病,破坏了我的心情,我可以感受到,整个星期的时间,我的心情跌下谷底了。

今天我感到好像好事一件又一件地来,好像是来向我报喜。接着,获知吉隆坡的朋友,愿意帮我卖出一大批书,解决了我卖书的烦恼,我多么期望自己只是一名作者,而无需去推销我的书,不过,我很幸运,朋友拿了一叠又一叠的书,帮我去销售,这是我从来没有感受到的,人间有情。

从医院回家,又去学校和电脑公司开会,一切都很顺利,至少可以解决老师们在教学上的难题。接着,电脑公司也愿意售出公司的二手电脑,而我很想让班上的学生,可以在班上,上网搜寻资料,上网交功课,希望学生可以接触网路世界,接触科技,而这批电脑,正好可以置放在课室,这是我一直想要做的。

开会后,联系回一个愿意推广独立作者的人士,他向我了解了有关我的书。我知道许多人要出版书籍,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,不过是从编辑、印刷、销售,都是不容易,而我却一步步走来了,我希望能分享我的经历,希望更多人也写作。

我想想,我曾经那么喜欢打球,虽然我不再打球了,但是我没有遗憾;我曾经那么喜欢科技,花了很多时间,学习新科技,希望能打造一个高科技的学习环境,虽然不成功,但是绝对没有遗憾;我去了一直想要去的马尔代夫,踏上那岛屿,我开心极了;我爱上了写作,我也出版了我的书籍,圆了我的梦想,以后还会不会再继续写作,只好拭目以待了!

今天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,虽然风很大,还下着雨,破坏了做运动的习惯,但是我听听喜欢的歌曲,也可以是美好的一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