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5日星期四

人生无憾


好几天没去做运动礼物,可能是清明节时期,下了好几天的雨,风也很大,我看着河水也涨了。

今天,天开始入夜了,路上的车子不多,喝了一杯咖啡后,就推着自行车去做运动了。骑在马路上,风好大,凉风一直扑向我的脸,感觉很凉爽,可是骑着自行车却是那么地吃力,一直保持齿轮速度,也无法骑得太快了。

虽然已经换了比较轻盈的自行车,但是轮子的尺寸只有20寸,当然比不起26寸的自行车来得快,但是无所谓,只是为了做做运动,透透风而已,又何必在意车子的快速呢!

记得以前爸爸也买了一辆折叠自行车给我,但是我却忘了自行车在何时消失在我的记忆中,直到我再次骑上自行车,我还是记不起。我的成长,经历了许多,但是好像遗失了许多记忆,不知何时突然又找回了回忆。

我戴上了耳机,通过蓝牙联系手机,播上我喜欢听的歌曲。一路上,听着歌曲,愉快地骑着自行车,经过了一座又一座的建筑物,有的建筑物已经被人们遗忘了,有的建筑物已经被废弃了,有的建筑物却被人们翻新,然后再经验饮食店,看来现在的经济状况,好像饮食店,却是座无虚席,当然也有的门可罗雀。

我骑到了警察局前,刹着车子,把手机拿出来,拍下警察局后面的,也就是这个小城市的地标的建筑物。看着那高耸的建筑物,记得之前也曾经预定,后来却取消了。现在,这座建筑物也住了好多户人家。

我看着这条大马路,我是那么地熟悉,这是我从小就时常乘搭汽车、巴士、三轮车、自行车、摩托等等交通工具的马路,只是马路旁的一些建筑物已经破旧了,有的已经消失了,就连以前曾经到过的警局,一部分也正在盖起了高楼了。

今天的行程不远,就骑着自行车回家了。

我每天就是看着天空,看着马路上的车辆,喜欢就去骑着自行车,喜欢就看看泳池,没人就去游泳,人如果到了一个时间点,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,人生无憾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