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4日星期日

谢谢你们



从一开始出书,就知道要当一名作者是一件不容易的事。虽然一直以来都有写部落格的习惯,但是部落格的文章都是随性而写,而且点到为此。有朋友就说,我的文章就是适合写在部落格而已,或许说是对的,但是还是执意要出版一本属于自己的书。

这本书不完全是一本回忆录,只是在编写的期间,灵感不断的涌现出来,慢慢地出现在脑海的许多都是以往的回忆。所以大部分的文章已经是渐渐地找回来的回忆,但是也感觉没关系,因为当中的回忆都记载了一群出现在我生活中的人,也感谢曾经出现在我人生的每一个人。

经过一段日子的编辑,终于把一本约两百页的书出版好了,开始的时候,看到一叠叠的书,心里感到有些沉重,不知能不能把书卖完。但是,不断地收到朋友、学生、家长的信息,知道获得大家的支持,内心还是感到很开心。

我和同学们在KB的相聚,赠书予他们,因为书中有他们的故事,他们也不忘帮我推销书。接着,吉隆坡的朋友也聚一聚,并且来个读书会,读的书包括了大家的回忆。

如此的举动看似很简单,但是意义大,感谢他们那么支持我。

我很喜欢一句话:“朋友出书,当然要支持!”

还有一句话:“Cikgu Lee,我们支持你!”

这些听来很简单的话,但是我会记在心里,谢谢你们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