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日星期二

我的书


好久都没有在夜晚的时候,好好地看着天空。我坐在露台,听着自己下载的歌曲,看着黑漆漆的天空,偶尔会看到一两颗星星。晚上吹来了凉凉的风,感觉不到白天时炎热的天气,或许太阳已经下山了,大地的热气也慢慢地消失了。

我看着那天空,我想起了好久没写部落了,于是就打开电脑,开始在键盘上敲打了。

今天,有一个朋友来学校修理电脑,也顺便买了一本自己写的书,真的很感谢。从上个星期开始,一直不断有学生或是朋友私讯,表示支持自己出书了,有的还要求邮寄,真的很感动。一本销量不高的书藉,一个不是名作家写的书,但是却也得到许多人的反映,其实应该是说不错了。

有学生和朋友私讯说,很快就把书看完了,想必这是一本不难读的书吧!这也是我的用意,就是要让大家能把这本书看完,就是那么简单。书中的故事,都是带着回忆,因为书中的大部分故事都是在半年里写完的。

原来我等了那么久,想在退休后写的书,我却在一年里把部落格里的一些文章整理好,然后再加上这半年里写的文章,编辑成一本书,就这样地把一本书出版好了。

我心里的打算,计划着下一本书,但是刚出版的书还没卖完,就这么快就计划下一本,看起来好贪心,还是可以说是自己的人生清单吧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