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3日星期二

今天的夜晚

 


今天傍晚,喝了一杯黑咖啡,闲来无事,于是就外出骑自行车了。

路上车子明显少了许多,偶尔只是一两辆车子经过,车子开得很快,应该是赶着回家,和家人开斋吧!久久就有一辆电单车,看似是赶着送餐的送餐员,他开着摩托快速地离开餐馆,准备在最快的时间内把食物送到顾客的手上,而自己也可以歇息一会儿,准备开斋的时候了。

路上的商店,有的把闸门拉下,开斋的时候,不做生意了。我骑着自行车到一间面包店,买了白面包,准备明天做早餐。然后再骑着自行车,继续我的行程。

今天是宁静的夜晚,骑着自行车,凉风徐徐地吹向我的脸,很是凉快。走在熟悉的马路上,看到一栋熟悉的建筑物,楼上亮着灯光,一位友人在做瑜伽的时候。到了交通灯,前面就是一栋很高的建筑物,只看到稀少的住户亮着家里的灯光。

很快地就回到了公寓,走到空中花园,看着今晚的夜色,非常舒服的一个晚上,虽然傍晚的时候出现了厚厚的云层,原以为会下一场大雨,但是风还是慢慢地把云吹走了。我拿出来手机,拍摄今晚的景色,可能今天的景色和以前的没两样,但是我还是习惯性地,把眼前的景色拍摄下来。今天下午和一位同事聊起手机,她买了一台好贵的苹果手机,当然功能也是非常棒,至于拍照的功能更是不得了。虽然很羡慕有的人能够买那么好的手机,但是自己却无法使用那么贵的手机,或许大家的观点不一样吧!

时间不早了,也是时候休息了,一天就这么地过去了,早上的时候去工作,工作后就是自己的时间,喜欢就去游泳,喜欢就去骑自行车,喜欢就看看书,喜欢就滑滑手机。

今晚结束,明天一觉起来,又是美好的一天,可能每一天都会面对许多挑战,但是所有的挑战都是点缀了我的人生,不至于让自己的人生平淡无味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