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7日星期四

2023年哥乐河——那拉提瓦


2023年4月19日,由于怕入境处太多人,所以提早一天到泰国哥乐河。我上网预定了一间可以泊车的旅馆,旅馆就在住在区内,不过也不难找。我打算在这里过夜,明天前往那拉提瓦机场。

原本孩子陪伴我,可是因为不舒服,于是我便带上了小白,我把小白放在后车厢,非常方便。


傍晚时分,我骑着小白随意去。我骑到了夜市,差不多是开斋的时候了,许多穆斯林在夜市买食物,小贩也忙着做买卖,非常热闹。离开了夜市,我来到了大街,然后再骑到护国宫。傍晚时分,这里非常热闹,许多小孩在这里踢球骑自行车。还有人在练习泰国舞蹈,一群人在敲打着泰国音乐,有几个大人在教导小女孩和少年跳舞。我到附近的小食店吃晚餐,就在护国宫附近。

哥乐河,是我年轻的时候时常来的地方。二十多年了,这里也变了许多,晚上也不再热闹,许多店铺也没开,红灯区也也显得冷清许多了。

隔天早上,我骑着小白到菜市看看。这里的菜市非常热闹,许多人在走买卖,有的是来办货。有的员工骑着摩托,摩托装了许多蔬菜和货物,然后送去附近的货车,买主就无需去到菜市里买货,就有员工把所购买的货物送到货车。

我骑到市镇,时间还早,只有一些餐馆开始营业。我骑回去旅馆收拾东西,然后就到附近的餐馆吃早餐,吃饱了才驾车前往那拉提瓦机场。从哥乐河道机场差不多一个小时多的路程,由于时间还早,我抵达那拉提瓦后,就在油站的亚马孙咖啡厅喝杯咖啡,消磨时间。差不多时间了,我就前往机场,差不多半个小时就抵达机场了。可是机场已经不允许停泊汽车,我只好到附近的付费停车场泊车,一天八十泰铢,员工会载我到机场,回程也会来载我。

抵达机场,我把小白寄舱,收费来回1040泰铢,十五公斤,然后就等待。亚航飞机准时抵达,机上座位差不多都满了,因为是假期的关系,大家都出游了。

更多照片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