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9日星期三

时代变迁


今天早上,很早就起身了,看看时间是五点多,差不多时间,对面回教堂就会播放祈祷声,可是过了六点,还是没有听到祈祷声,自己也无法入睡了,不过很高兴,因为无需再把窗户关上。

天亮了,就骑着自行车出门了,我穿越小巷,进入了马来甘榜,看到还有一些高脚屋,有的屋子也翻新了,已经没有高脚屋的味道了,有的还停放了几辆汽车,看来甘榜里的居民,生活不错了。

我再向前骑,离开了马来甘榜,走到了大马路。

我停在星巴克前面,这里曾经是我熟悉的地方,我看着行驶快速的车子,还有跨越马路的高架大桥,对面还有曾经是居住了三年的店屋,现在已经是面包店了。我每天都和朋友搭巴士去学校,偶尔会把存下来的钱,到对面巴士站商店买卡带和杂志。

我离开了这里,继续我的行程。

时代的变迁,所有的事物都改变了,可是人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