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9日星期三

天有不测之风云

今天骑着刚维修好的自行车出外,看看天空,乌云还在远远的,预测应该不会下雨吧!

刚维修的自行车,踏起来很轻松。我穿越了马路,经过了佛教会,然后在警察局前越过大马路。来到了Troika,刚好看到一辆违规的汽车被上锁了,想必是阻碍交通吧!

骑到体育馆附近,就开始下去毛毛雨,可是没多久,就下去大雨了,我只好停下来,穿上了外套,等待雨小些。等着的当儿,我看到天空的乌云慢慢地移动,应该是被大风吹,然后雨越来越小了,我便赶快骑着自行车回家了。

到了公寓前,感觉不到雨在下着,可能,一场大雨的到来,让我赶快回家。

有时候,天有不测之风云,可是许多时候,风云之后,又是好的开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