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28日星期日

一个属于他的世界!


今天天气很冷,预定了中午十二点的时间去游泳。

我看着天空,还是有点雨点,可是还是照样去游泳。

我带着耳机,塞了耳塞,戴上泳镜和泳帽,然后就下水了。

水很冷,可是我还是继续游泳。耳机传来的歌曲,一首又一首的,从来没有间断过,这些歌曲是陪伴我游泳的好伙伴。

泳池里只有我一个人,我可以自由自在地游泳,这是我很喜欢的感觉,也可以这么说,已经习惯如此的感觉。

我游了四十的来回程,手指也感觉有点冰冷了,可是我还是继续,想要停的时候,自然就会停下来。在水里游泳,可以让我的思想清晰,有时候偶尔会有许多故事涌现在脑海里,有的故事,我就会记下来,然后就写一篇文章。

我享受在泳池游泳,非常舒服,也不会很累,也不会很沉闷。手脚不停地向前划,我调整了我的呼吸频率,好让我可以很自在地向前游。

有时候,听到了喜欢的歌曲,我更是享受歌词的内容,然后想起很多事情或是故事,而这些故事,也让编写了另一个故事。

只有在游泳的时候,我才会感觉很舒服,很自在,寒冷的水,平静了我的大脑,撇去了许多不必要的烦恼。

因为我知道我还是必须面对事实,面对附近新回教堂的喇叭声,虽然很干扰、很刺耳,很不习惯;

虽然国家的政治不平稳,许多政治课题都影响着我们的生活,可是生活还是要继续,就好像黄明志所说的,敢怒不敢言;

我看了许多视频,许多发生的社会问题,许多讨论的课题,许多的问题都不被正面去看待,而是带着负面的情绪;

我看着许多名人在讲他们的理想,希望登上火星,希望推动元宇宙,使用电动汽车,搭上无人驾驶汽车,使用机械人,而有的人还在原地踏步,还不断拉扯着别人的后腿,不让别人跑得更快;

我希望我的孩子,可以继续往前跑,去看看未来的世界,一个属于他的世界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