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

不枉此行

疫情期间,学会了许多,也做了许多一直都没有机会的事情。

我开始上网搜寻我喜欢吃的食物,然后自己学着如何去做;

我开始整理部落格的文章,然后编写成书;

我开始大量地在部落格写作,把记忆留下来,把想写的写下了;

我开始再次把部落格的文章整理好,打印了给朋友看,准备编写第二本书籍;

我开始做断离舍,整理许多不必要的东西;

我开始粉刷,一直不喜欢的颜色,终于把门都粉刷了,也粉刷了墙壁。

我开始爱上生活了,由于上网课,时间也多了,多了时间休息,多了时间做自己想要做得事情,就仿佛大家所说的,活在当下。

有时候,我们一直都是困在生活中,找不到生活得方向,也找不到生活得乐趣。

一直以来,为了家庭,我学会了适应生活,学习如何去生活,好让自己好过。因为人生路那么长,要继续走下去,确实不容易。生活里,我们无法好好地为自己而活,就是因为家庭,我必须看清自己所需,而我们的需要,是不是也是家人的需要呢!

后来,我发现,只有自己,才能够做到自己所想要的。

有的人,真的适合一个人的生活;

有的人,无法独自生活;

有的人,容易适应生活;

无论如何,我们就是必须享受生活,那才是不枉此行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