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5日星期一

防水耳机


买了一个防水耳机,然后拷贝了一些爱听的歌曲在耳机的存贮器。

这个防水耳机,买了一段时间,一直都没有机会去用,价格也不便宜。原本买了一个便宜的,可是却不是很理想,后来还是考虑了买有品牌的耳机比较好。

虽然无法下水使用耳机,可是平时骑自行车的时候,还是使用它,因为耳机可以贮存很多首歌曲,而且很轻盈,只是把耳机放在耳朵外部,就可以清晰地听到歌曲了。所以不需要长时间放在耳朵而造成不适。

有一段时间,都没有机会去游泳了,今天开始游泳,就必须减少之前的运动量,免得受伤。

我带着耳机,然后下水游泳,也使用智能手表,设置了游泳模式,就计算今天游泳的记录。

今天的水很冷,可是却无阻我继续游泳,因为我知道,我很快就不觉得很冷了。我听着耳机所播放的歌曲,都是我平时听的歌曲,一首接着一首的播放,让我带着愉快的心情,继续我的泳程。

记得以前游泳的时候,总是希望快点完成泳程,那么就可以做其他的事情了。我总是觉得很沉闷,所以想很快地完成泳程,就是单纯地想要运动而已,而不是去享受游泳。

可是今天,我却很自在的游泳,不需要完成一定的泳程,因为有歌曲的陪伴,让我心情截然不同,就是很愉快的感觉。

有时候,我们就是为了完成一件事情,而不去体会过程,不去享受过程,总是期待着成果而已。往往在遇到问题的时候,我们就是很容易放弃,因为太过于期待成果,而不去看看过程中,给我们的一些提示,给我们一种不同的体验,或是给我们满足感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