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31日星期二

踏出第一步



为了宣传书籍,还要做传单,自己又没用美术的天分,简直是太差了,只好叫同事拔刀相助。
现在还在努力中,而咖啡厅就是让我沉思的地方。

我不知道做得如何,不过书籍才是重点,大家应该不会怎样在意传单的设计吧!不过,还是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传单,然后多多支持我的书。

《就这样白了头》及《我从这里开始》,这两本书籍是相隔一年后再出版的书籍。我以为自己不会再出版书籍,因为卖书太难了。可是为了传达教学理念,也为了分享自己的游记,还是下定决心,再出版书籍。

下个月中就开始发售的书籍,要如何销售?销售对象?在哪里销售?确实很不容易,这就是写作人的难处。

记得以前编写作业,都是出版社付费给我,其他的就无需烦恼了。可是自己出版书籍,就必须自己一一跟进,要不然就亏大本了。

不过,我相信只要肯踏出第一步,一定有成功的一天,就好像当初我出版第一本书籍的时候。
希望大家的支持,支持一位教育者,支持一位写作人,也为了支持华文教育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