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31日星期二

一位球友



一位从小学就认识的同学,好朋友。大家一起打球,一起读书,一起过日子。成长后,各分东西,好久都没有联络了。

后来再重遇,可是感觉已经不一样了。或许我们都不年轻了,也可以这么说我们已经慢慢地老去了。可是我还是很怀念以前的日子,一起练球,一起输球,一起赢球,一起打地铺,一起读书,还有很多很多的回忆,所以我特意写了一篇文章,摘录在《我从这里开始》,因为我想起了我们的从前.....

我很想分享给大家,告诉大家我们之间的友谊,是从我们小时候开始。我也很想告诉大家,我们也过得好好的,而我们也很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。希望再见你的时候,可以看到健健康康的你,充满活力的你,期待下个月的聚会。

《我从这里开始》,记载了许多故事还有旅程,故事里唤醒了我,快点做我想要做的事情,见我想要见的人。希望大家支持我的第四本书籍——《我从这里开始》,或许书中的故事,也唤起你曾经忘记的人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