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31日星期二

传单


开始发送传单了,朋友看到了,也开始下订单,表示支持。很感谢他们,真的没走一步都不是那么容易,这就是过程,必须享受过程,才会觉得所得到的成果时多么地重要。

我先设计了传单,很简单,后来还是需要同事的帮忙,结果设计了一则很简单的传单,可是却是可以传单我想要的东西。

后来,有设计了电子订单,尝试了好几次,也做了很多次的修改,终于做好了。

传单和订单,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,开了如何销售书籍,一切都必须靠自己,当然也需要朋友们的支持。一两天的订单,非常不错,至少对我来说是不错。我们总是需要一种动力,让我们可以走得更远。

无可否认,我还是以学校为出发点,希望更多的家长和老师能够看到我书中所分享的故事,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现时的教育状况。更重要的是,我希望能够传达我的教育理念,为的是我们的下一代。

我明知道写书并不能为自己带来许多好处,可是我还是执意去做,因为这就是我。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