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31日星期二

我从这里开始



收到了《我从这里开始》的印刷本。
《我从这里开始》是我的第四本书籍,打算和《就这样白了头》同时推出,希望获得大家的支持。
《我从这里开始》,封面是轮胎印,还有许许多多的星点,对我来说,那就是天空,还有满天的星星。
我记得小时候,爸爸会在中秋节的时候,带我们兄弟姐妹到爱情沙滩,就是现在的月光海滩去庆祝中秋节。当时的天空,满天都是星星,加上又圆又大的月亮,把整片的沙滩都照亮了,可惜现在的再也看不到如此的星空了。
我写了《就这样白了头》,也写了《我从这里开始》,对我来说,就是一个延续。从黑发到白发,然后准好离开的心。就从这里开始,到外面看看,去寻找我的梦想,去找我的一片星空,而且是满满星星的天空。
我记得,我在马尔代夫的居民岛,看到满天星星的天空,还有平静的大海;
我记得,我在宏伟的佛像前,看到了佛祖的祥和,然后有所感触;
我记得,我在巴厘岛的街道,看到当地居民在膜拜,我感受到他们的虔诚之心;
我记得,我骑在繁忙的曼谷,看到川流不息的人们,了解了人们的忙。
我还记得许多,我记录在《我从这里开始》这本书。
我在旅程中拍了很多的照片,我无法把所有的照片都放在书里,可是我却无法忘却旅程中所看到的画面,至少在茫茫的大海,还有满天星星的天空,还有一路上看到的人和物,都让我感受到,我需要继续我的旅程,所以我选择了从这里开始。
希望书中的故事,还有一张张的照片,可以吸引到大家,也来感受我每一趟的旅程所带来的喜悦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