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31日星期二

就这样白了头



记得去年出版了《若初心 如初见》后,因为面对了一些问题,还斩钉截铁地说不再出版第三本书,结果却食言了。
我发觉自己收集了很多文章,许多都是有关教学和游记,我决定再编写书籍,而且一次出版两本,因为两本书籍都是有关联的。
我把自己的教学心得,教育理念,所看所思,编写在《就这样白了头》。是的,就是白了头,是我对教育的理念和执着,是我对学校的一份爱。
我希望《就这样白了头》可以分享有关现今的教育氛围,我希望通过自己的观察,可以分享给关心教育的人们。
我还在努力中,希望书籍出版后,可以分享给更多人,或许再办一个说书会,希望关注教育的各界人士,家长们,可以大力支持,或许分享,可以让我帮助更多的小孩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