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31日星期二

策划销售



我开始销售书籍,《就这样白了头》和《我从这里开始》。要求同事设计传单,然后设计Google Form下单表格,也获得了多方的支持,真的很感谢。不管是订购书籍,还是赞助,都是非常感谢他们,他们的支持,就是我的一个动力。

我从学校开始,希望也从学校做起,因为我的教育理念就是为了孩子们的教育。《就这样白了头》就好像我在教育的一个终结,而《我从这里开始》,就是要继续我的梦想。

当初朋友就说我,短时间出版了四本书籍,是不是有点贪心。我感觉,人就是如此,就应该在对的时间,做自己想要做的时间,那么就会无憾。我在去年出版了《若初心 如初见》,销售期间也做得不好,面对了许多问题,也面对了亏损,虽然我还是以学校为出发点,所以就把书籍都送个学生们,希望通过分享书中的故事。

今年再出版《就这样白了头》和《我从这里开始》,我很快就开始策划如何销售,希望能够提高销售量,也可以分享我对于教育的理念和执着,当然也分享了我的梦想之旅。

我知道出版书籍就不是一个很好走的路,为什么我还是那么执着?其实人就是如此,难得执着,又可以做自己的事情,又何妨呢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