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1日星期一

2022年维多利亚桥

维多利亚桥

一个短暂的假期,我带着孩子和小白,踏上了前往太平和怡保的路程,来个探亲会友的行程。
虽然途中有些小插曲,可是却不妨碍,乐于接受,接受改变。

原本计划去玲珑博物馆,可是还是在进行装修工程,我上网搜查,好像装修了很久。

维多利亚桥,游客打卡的地点

前往太平的路程,选择去维多利亚火车桥。曾经在几年前和朋友来过,可是却没有机会到对岸,我们只是在桥上拍照留念。

准备过桥时,必须注意对岸是否也有人要过桥

我看着摩托车从对岸骑来,我看着在等待的马来小孩,也是准备骑着他们的自行车过桥,他们说对岸是马来村庄,桥底有一个小小的公园,还有秋千。于是,我便到后备箱把小白拿下来,打算到对岸去。

我骑着小白,战战兢兢地骑在铁桥上,畏高的我,鼓起勇气,骑着小白往前走。

一阵阵风吹来,我不敢怎么看旁边的美丽的河景,也不敢观看旁边的陈旧铁路,只是直视前面的铁路,一片片的铁板路,可以承担来往的摩托车和自行车。如果不畏高,或许可以停一停,看一看,拍个照片,可能真的很美丽,可惜自己没这个勇气!

对岸的小公园,建了千秋,可以边荡秋千,边欣赏风景。

好不容易,终于来到对岸了,我抬起小白,走到河边的小公园。

对岸的维多利亚桥,不同的情景。

从这里眺望大桥,蓝天白云,炎热的天气,桥底是河流,感觉这座桥真的很壮观。

公园有秋千,坐上秋千,眺望大桥和河流,倒是非常写意,可是我没那么做。

从对岸回来的骑行

我没逗留多久,因为孩子在等待我,天气也非常炎热,我拍了几张照片,然后又骑着小白,又再战战兢兢地越过铁桥。
维多利亚桥河边打卡

抵达原地,孩子在等待了,我也松了一口气,我终于有机会骑着小白到对岸,也有机会骑着小白到河边看看,这是一条非常壮观的河流,还有具有历史价值的铁桥,值得一游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