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1日星期六

勿洞的夜晚


抵达勿洞的时候,已经是下午五时了,算起来应该是大约六个小时才抵达勿洞,孩子也觉得不耐烦了。

我搜查Booking.com,就找评价差不多的酒店。然后再去看看地点,就找了一间名为Hotel Hello的酒店,就是三星级的酒店,不过停车场就比较麻烦了,停车位太少了。不过如果是步行,倒是十分方便,走没多久就是中心点,那就是大钟楼了。

我们梳洗一番,就出去找吃的,随便走到小巷里,都是卖当地的食物,就进到餐馆,吃个粿汁,还叫了一碗糖水。发觉卖糖水的老板是客家人,就问候,可是却不怎么搭理,可能累了。

我们吃饱了,就到附近走走。我们走到了附近的小巷,都是卖食物的摊位,也差不多入夜了,许多人都到小巷买食物了。我们买了几串烤串,泰国的烤串确实好吃,之前在曼谷吃了好几天,再加上糯米饭,就是一餐了。我们走了几条小巷,还看到路边的商店,这里看到的,有许多是药店、餐馆、按摩店、卡拉ok、便利店、咖啡厅。至于其他的商店,应该是打样了。

我们走回旅馆,看到了勿洞隧道,于是就走过去。晚上的隧道,都亮起灯了,不断地有摩托经过,当然也有车辆。走过了隧道,就是一个公园,附近还有摊位,卖食物、饮料和纪念品。

由于是晚上,所以就随意走走。我叫孩子回去旅馆,我去了附近的按摩店按摩。进入按摩店,也有几位顾客,都是按摩脚部,可能走太多了。而我选择了全身按摩,两个星期的旅行,必须松弛一下。根据老板,每一间按摩店的收费都是一样,所以找一间适合的就可以了。

按摩后,我想到附近的咖啡馆买咖啡,可是都关门了。我就骑着小白四处走,时间也不早了,路上的车子和摩托越来越少了,除了卡拉ok和按摩店,基本上所有的商店都关门了。我骑着小白穿梭在马路,这里的马路都是很直,差不过隔五十到一百米就有十字路口,还好晚上车子和摩托不多,还很安全,不过晚上了,就比较静了,偶尔会看到几个驾着摩托的青年在马路上奔驰。

我看时间不早了,就回去酒店了。

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jcHv8w3yJ1BaRe9J6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