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8日星期五

有故事的人

 《有故事的人》周华健的一首歌曲。

怎么能不感动
几乎忘了昨日的种种
开始又敢做梦
我决定不躲了
你决定不怕了
我们决定了让爱像绿草原滋长著
天地辽阔相遇多难得
都是有故事的人才听懂心里的歌
我决定不躲了
你决定不怕了
就算下一秒坎坷这一秒是快乐的
曾经交心就非常值得
我要专注爱你不想别的没有……
我决定不躲了
你决定不怕了
我们决定了让爱像绿草原滋长著
天地辽阔相遇多难得
都是有故事的人才听懂心里的歌
我决定不躲了
你决定不怕了
就算下一秒坎坷这一秒是快乐的
曾经交心就非常值得
我要专注爱你不想别的没有忐忑

一个个的爱情故事,可是却遇到了坎坷,面对了坎坷,有的选择逃避,有的选择面对,有的提起勇气。

有些爱情故事的开始,就是缘分,两个人来自不同的地方,在一个地方相遇了,两个人的爱情故事开始了,是需要一点点的勇气,因为只有勇气,才可能而爱情的萌芽,是需要时间去慢慢地培养。

有时候,我们就是需要一点点的勇气,就是那一点勇气,让大家走在一起,然后一直走到永远。

有的人面对不一样的爱情,却选择逃避,他们只不过是需要一点点勇气而已,就可以改变将来,改变大家的命运了。

我遇到了坎坷,只不过是时机不允许我这么做,想起来是不是有些后悔,想起来是不是应该多一点勇气,可能我会过得很好。可是时间已经流逝了,我也无法再回头看,有些后悔,也无法弥补了。

我的勇气,现在就是用来面对以后,让我能够好过些,而回顾以往的时候,不会有一点遗憾,以为那是曾经那么美好的故事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