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8日星期五

我一直都在改变

今天,我跑在跑步机上,一直不停地跑,跑得很累,跑了十五分钟,感觉呼吸的频率越来越快了,我也放慢了脚步。

我坐在电脑荧幕前,喘着气,不断地深呼吸,我开始打今天要打的文章了。

我的汗水不断地从我的头顶上留下来,留到了我的脖子,留到了我的身体穿透了我的衣服,我也感觉头发已经开始湿透了,脸颊也满是汗水。

记得搬到公寓后,我就开始做运动,很久都没有运动了。我在公寓里的泳池游泳,跑去河边的皇宫工地跑步,再去河边刚铺好的柏油路跑步,后来买了自行车,更是骑着自行车环绕着小城市。

疫情再度爆发,减少出外,免得自己感染了,还传染给孩子。

于是,就买了跑步机,改变我的跑道。就在跑步机上,虽然感受不到户外的风景,感受不到凉风扑面而来,可是却是有另一种的感觉。我随时可以站在跑步机上跑步,也可以在跑步机上快步走,跑步机给我一个做运动的小小空间,虽然家里很小,可是我一点也不介意把一台跑步机放在家里,因为那就是我做运动的工具。

为了预防病情恶化,我定时吃药,改变饮食习惯,多喝水,多运动,希望我能够保持身体的健康,因为我要等到疫情放缓了,我走出家门,带着孩子去旅行,或是自己在一个小地方骑着自行车,再去看看外面的世界,那是我已经忘了做得事情。

我们的人生就像一个跑道,有的人跑道很宽,有的人跑道很长,有的人不断改变自己的跑道,希望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跑道。而我,也是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跑道,在改变跑道的时刻,我找到我喜欢做的事情,我找到了自己的方向,然后在我的跑道上,我活得更加自在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