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2日星期日

是你



我们一同追求心中的梦想,把梦想放在我们手掌心,然后紧握着我们的手掌,掌握我们的未来,我们的未来就是青春留下的梦想。

我们一起追求梦想,那梦想里充满了幻想,也充满了挑战,它仿佛就是一直地呼唤我要不断地往前,不要停下脚步。

是你,让我找到了未来的方向,因为青春都有你们,所以充满了欢乐,也填上了色彩,染上了我的天空,使我的天空出现五彩缤纷的颜色,我可以感受那一份喜悦。

我回想了,原来是你,让我的路上不再孤单,让我的梦想可以很精彩,让我从来不知道挫折所带来的痛苦。

是你,让我知道梦想可以是很美丽,是我们一起在打造那美丽的梦想,或许可以是遥遥不可及,却激起了我的好奇心,然后我们一同携手,一起去创造一个又一个的梦想。

是你一直的陪伴,我们学会了互相扶持,我们学会了互相安抚,一直不断地,一直不停地,寻寻觅觅地,总有一天,就在那里,我们找到了,我所梦想的…..

或许有一天,我找到了我的梦想,期望你也可以和我一起分享,那是我们一起所织的梦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