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6日星期四

一杯咖啡

 


很享受在傍晚时刻,泡一杯拿铁咖啡,浓郁的咖啡香,加上满是泡沫的鲜奶。奶泡加上咖啡,参和在一起,依然可以闻到浓浓的咖啡香。

咖啡豆是从咖啡厅买来的,我把咖啡豆磨成分末,然后装在玻璃瓶里,分成好几次来使用,虽然有点麻烦,可是却是保住了鲜度。

每一次要喝咖啡的时候,我把适合的分量放在咖啡把手里,然后再挤压一下。我把把手放在咖啡机的出水孔,一按按键,热水开始冲入咖啡,气压把热水喷了出来,把咖啡的味道也冲出来了。

浓郁的咖啡味,使到我顿时清醒起来,也刺激了我的味蕾。我再打泡牛奶,我不需要满是泡沫的牛奶,只需要适当的热度,还有一点点的泡沫就可以了。

我把奶泡倒入咖啡里,原本黑褐色的咖啡,颜色也越来越淡了,直到变成好了褐色,那才是我要的拿铁咖啡,就是一杯凭着感觉泡出来的拿铁咖啡,是一杯适合我口味的拿铁,而我也无需在乎别人所挑剔的,那是一杯没有拉花的拿铁,纯粹这是满足我的咖啡瘾而已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