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28日星期二

别老是盯着我的拖鞋


我开始了我的海岛之旅,来到印度洋,是我第四次来的岛屿,可是我选择了不同的岛屿,希望可以再去几次。

我穿着红色黑底的拖鞋,这是我穿了很多年的拖鞋,也是我习惯穿的款式。

记得年轻的时候,讲师总是告诉我们不要穿着老拖来上课。老拖,是不是拖着走的鞋子呢?或许是吧!

我总是会穿拖鞋四处走,出国也是,不过主要是去海岛,我会穿着拖鞋。当然,踏在沙地上,沙粒占满了拖鞋,偶尔拿起脚板晃一晃,把拖鞋的沙子弄掉,多么方便呀!要不然沙子跑进鞋子里,多么不舒服,穿着拖鞋,感觉真得不一样。

红色黑底拖鞋,让我很踏实,走了许多路,鞋底也逐渐磨损了,可是还是很耐穿,真是经济又实惠。不过,在别人的眼里,是不是不适合呢?

可是,我又何必在乎呢?当一个人到了一个时间点,可以放轻松,拖鞋只不过穿在脚上的一种东西而已。

就好像孩子说的,既然你不喜欢看,那么就看别处吧!那就不碍眼了,别老是盯着我的拖鞋,好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