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

2022年吉隆坡骑行记

 

学校假期,我受邀到吉隆坡参加友人孩子的婚礼,我带着孩子和小白,乘搭了亚航飞往吉隆坡,然后再飞往斗湖和亚庇。

我们住在五星级酒店,是朋友为一般朋友准备的住宿,谢谢她,让我也有机会住在五星级酒店。

婚宴在星期六晚上举行,明天早上,天还未亮,我已经骑着小白,毫无目的地的骑去。

Brickfield

我骑到了印度街,印度同胞已经开始他们一天的活动了。后来骑到了河道,是一条很长很长的走道,也是很宽敞的走道。河道附近都是在进行建筑工程,看来以后肯定是一个很热闹的地方。

建筑物沿着河道而建,也建了走道,适合跑步和骑行。

我骑着小白,沿着河道骑去,看到天空慢慢地露出鱼肚白了,这时候,也看到许多人骑着自行车,有的是在跑步,当然也有的是步行。

太阳东升,出现在前方。

在这繁忙的都市,我找到了另一个让人可以歇息的地方,而我喜欢骑着小白到处去,就是因为毫无目的,反而让我发觉到另一个天地,一个适合我的地方,一个值得我再往前走的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