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

开启我的骑行——仁嘉隆

 






2022年3月1日,我带着孩子乘搭飞机开始我的德伦敦会友之旅。

我的旅程,除了带着孩子,还带上了我的小白(自行车),它将是陪伴我慢游的好伙伴。

抵达吉隆坡,雅媚和福山来载我,我们将会在雅媚家过一个晚上。 我看到福山,身体不是很好,可是还是很坚持和雅媚来接我,非常感激。

抵达雅媚家,她已经准备了晚餐,吃了晚餐,我出去夜骑。我看到道路上,还是有些档口在营业,我也就停下来买了一些夜宵。

明天一早,天未亮,我已经骑着自行车出去了。刚好经过肉骨茶店,也就停下来吃个早餐,因为肚子已经在打鼓了。过后还继续路程,顺便买了一些早餐回去。

早餐后,雅媚带我去参观东禅寺。接着,她带我们吃东西,吃饱了,还不断地要带我们吃道地小食,可是肚子却填不了了,连孩子也不断地拒绝了。

中午时刻,雅媚和福山送我去机场搭巴士,感谢他们的热情招待,希望下一次探望他们的时候,福山还是健健康康的。
 
道别了他们,继续我们的行程到马六甲,原本想要乘搭中午一时的巴士,结果错失班次,改搭下午四时多的巴士,想必到达马六甲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。不过还好,蓉玉会到车站接我。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