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

我把文字弄出来了


曾经一段日子,都不怎么写作,好像是因为已经编写了两本书籍,写作已经不是自己的目标了。

后来想了想,为什么要停止写作呢?其实写作也只不过是抒发自己的心情,也可以是刻意留下一点点的回忆,好让自己自己在将来的日子,可以回顾一下,自己的曾经。

我看到许多人在面子书,留下了许多很有意思的文字,看了又看,想了又想,挺有味道的,怎么想到竟能够留下那么美好的文字呢!

我喜欢看着照片,然后从照片中,感悟一些文字,然后在把文字写出来,或许不是每一个人都明白,最主要的是我明白,文字的含义,文字的美,文字所要传达的。

曾在几天前,骑着小白,骑着一条小路,沿着河流的小路,可惜的是,河流都被树木或是农作物所遮住了,我看不到吉兰丹河的美。可是乡下的平静,两旁的树木或是农作物,却让我领悟了许多,也看到农夫在处理他们的园地,还看到农夫向我示好,经过的路人也点点头,我虽然在陌生的小路上,可是却看到了四周的生物在展现它们的生命力,看到园地的农夫在展示他们的活力。

回到家后,我去泳池游泳,虽然预定的时间,也被外人所占有了,可是我选择等待下一个空挡,因为我知道,我在等待的当儿,我可以领悟到了一些道理,所以我选择了等待。

一趟骑行,等待的当儿,我在空闲的时候,回想起来,我又把文字弄出来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