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

2022年新山站

 


 



从麻坡回到新山,我们就住在位于Bandar Seri Alam 妹妹的家。

这个市镇已经发展迅速,许多道路的连接,使到交通非常方便,房屋的发展,更是带动了整个市镇的发展。

早上时分,我骑着小白到附近去,这一带的发展迅速,前几年盖起的公寓应该在近期就完工了。附近也建了一所公共医院,想必以后就是一个繁忙的地区。我骑着小白沿着小路骑去,会经过正在施工的医院,然后再前去就会去到一座公园,还看到人们在晨运。再前去,就是一些住宅区,有的是高尚住宅区,入口还有守护亭。

我就在住宅区骑着小白四处去,看到了许多新建的住宅区,还有许多商店,这一带也有私人医院、餐馆、超市,快餐店等等。

早上时刻,路上车辆很多,许多都是赶着去上班的,我尽量就在住在区骑,避免到繁忙的大路。

在新山,我也见了惠莲和贵矿,我们就是叙旧,然后聊聊天。

我在妹妹家住了一个星期,后来因为确诊必须隔离,也无法去骑自行车了,当然也无法乘搭飞机回家去,所以只好驾着妹妹的车回家去。

两个星期的行程,让我们重见两年多未见的妹妹和妹夫,也让我见到了许多好久未久的同学。我骑着小白,让我可以好好地看着四周,好好地欣赏四周的风景,也让我好好地放慢我的步伐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