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

2022年槟城峇都丁宜站

 

连续几个星期都有机会出游,去了一趟海岛,然后趁着学校假期,又带着孩子和小白前往槟城度假。

由于是劳动节和开斋节连假,想必旅游胜地都会有许多游客,所以在星期五那一天,学校开始放假了,就前往槟城,而且还预定硬石酒店一个晚上,因为只有星期五是最划算的。

我们抵达硬石酒店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时了,我迫不及待地带着孩子去泳池玩乐,虽然孩子不是很喜欢玩水,可是他也陪伴我。

我们玩了没多久,孩子要回客房了,我也上来在躺椅上休息片刻,然后才回客房。

我看天色还早,于是就骑着小白四处去。峇都丁宜是一个旅游胜地,豪华酒店林立,公寓也沿山而建,朋友也是住在附近的公寓,方便孩子到国际学校上课。


我在马路上骑着小白,看到大路旁的摊位已经开始营业了,小贩们推着手推摊位到特定的地方,然后把摊位停下来,再把货物摆放好。由于时间还早,游客不多,相信入夜后,摊位回越来越多,游客也越来越多,他们就会穿梭这一条街道上。附近也有些餐馆开始营业了,他们在餐馆外放着餐牌,让顾客选择。

马路旁也有一间华文小学,再过去一点就有一间油站,麦当劳就在油站附近,这里的游客可以有许多选择,可以选择海鲜,也可以选择快餐。记得好几年前,我曾经带孩子到麦当劳用餐,我们入住的酒店就在麦当劳对面,非常方便。

过了这里,前去就是一间很著名的酒店,而且已经很旧了,不过价格也不便宜。我骑到这里就回头骑了。我回到酒店,然后就叫孩子下来,我们到硬石咖啡馆晚餐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