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5日星期日

把自己过好


看了一出短片,短片的主人翁为了得到家人的认同,他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把自己过好。离开了家门,不管有多辛苦,多么累,都要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好,因为只有把把自己过好,家人才会对自己认同。

家人的爱,其实很单纯,他们就是要我们过得好好地,希望我们不会受到伤害。在社会打滚的人,会面对各种各样的困境,可能会遇到难以面对的问题,那么家人就是我们的后盾了。

不管到了哪一个年龄层,家人对我们的关心永远都不会减少,希望我们可以好好地生活。

现在的我,失去了伴侣,重拾了我的自由,需要重新适应新的生活。我已经开始搬到新的环境,每一天就是悠悠闲闲地,其实也是非常谢意。我也有能力把自己过好,不需要为生活劳碌了,可以减少不必要的工作,有一定的收入,总之就是足以应付每一个月的开销就好。或许我也不需要过着奢侈的生活,不必要的物品也减少去购买,反正家里也太小了,没有多余的地方去放置更多的东西。就算要买自行车,我也必须买折叠自行车,方便放置在家里的一个小角落。

我现在把自己过好,好好照顾自己,就算远在他方的家人,也可以知道我过得好好地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