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

留不住年龄,留住美好!


翻看面子书的时候,看到了周杰伦的其中一个广告,是美容产品。

广告女主角获得三次回到过去的机会,她选择了回去28、26及23岁的时候,28岁是她孩子还小的时候,26岁是她为事业拼搏的时候,23岁时她大学毕业的时候。后来她获得机会逗留在她所要选择的年龄层,可是她还是选择了回去本来的年龄—30岁。虽然30岁多了鱼尾纹,但是她选择30岁,然后保留着她以往美好的过去。

这只是售卖美容产品的广告,内容应该是告诉我们可以通过美容产品,保留自己的容貌。不过通过如此的构思,其实也不错!

我们总是会错过许多美好的一刻,时间就是瞬间地消失了,永远都无法回头了。我们可能只有回头看看以往的美好,看看自己的青春期,结交了死党;看看自己在职场上的拼搏,原来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;看看自己找到所爱的人,然后谈一场甜蜜的恋爱;看看哭闹不停的幼儿,很快已经长大了;还有许多许多无法抹去的美好。

我每天就坐在露台,看着流向大海的河流,看着四周的建筑物,看着及沉思着,然后想起了许多回忆,而这些回忆让我把它们记录在部落格里。原来我留不住年龄了,但是我的经历过许多人生过程,而每一个过程都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,当然也有痛苦的回忆,但是我却选择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,因为我需要这些回忆,让我的人生更加有意义。

我看着孩子一天天的长大了,我和他回忆永远都留在我的心中,我拥抱着他,告诉他我爱他;

我看着最亲的人离开了,我和他们的回忆永远都去不掉,偶尔会到佛堂上香,告诉他们我们都很好;

我看着手机的讯息,我和家人的回忆从简单的话语,大家互相传讯息,了解大家还是好好地;

我看着朋友们还是老样子,我和他们的回忆永远都说不完,有空时见个面,互相报告大家的近况;

看着年龄一年一年地增长了,每年都增加一岁,每一年的逝去,留下的都是回忆,我们就选择留下美好吧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