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8日星期四

等待


抽了骨髓回家,必须修养三天,伤口也不能弄湿,所以一整天都不能洗澡。每天都必须洗澡三次的我,好像特别痛苦,还好天气不热,所以还好。

看来这次的疾病,好像打乱了我的生活,热爱生活的我,必须再重新调整我的步伐,我必须把步伐放慢,改变我的生活作息,暂时改变做运动的习惯,暂时放下对教学的热忱。

我要知道我的病情,在等待的时刻,可能就是容易胡思乱想的时候,因为我不知道病情的严重性,可能就好像医生所说的,只要吃药而已,或是只要捐血就可以,但是还不知道真正的骨髓报告,我还是不断地搜寻有关疾病的资讯,以做好准备。朋友就骂我说,别胡思乱想,但是对于我来说,我更应该做好准备,不管病情的报告时如何,我都必须面对。

吃了止痛药,整个人好像有些迷迷糊糊的,但是还是坚持着写部落,因为写部落是我最好纾解压力的方法,也让我想好多,我本来就是爱思想的人,看着天空,我也可以乱想一通,看着河流,也能够想到好远去,因为就是喜欢去思想,所以才能够把我要写的,写在部落格里。

有的人就说,别想那么多,可是大脑就是一个很特别的构造,你无法阻止它释放负面的讯息,你也无法阻止它传达任何讯息,而我们就是必须学习如何接受,唯有接受,我们才可能好好地面对一切,唯有好好地面对,我们才不会去逃避,反正都是无法逃避的。

等待对于许多人来说,是最苦的,对我来说,等待就是让我有一个空间,好好思考,好好思考我要做的事情,不让我的时间平白的流逝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