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

别再担心


我开始吃药了,还不知道会有什么反应!大家都很担心我,不断地叫我加油,叫我别担心,一定没事的。

我告诉自己,对了,别担心,日子还是要过的。我告诉自己,日子过得很好,也可以说没有什么遗憾了,唯一放不下的就是孩子,这就是每个妈妈的隐忧。

看起来好像是大难临头,好像走到末路了,可是我还是好好地,看起来也没什么事的,但是我在担心什么呢?

我们往往都是为了还没发生的事情而担忧,身体就好像释放了很许多负面的影响力,造成身体有些不适,感觉自己好像病人了。

在几个星期前,我还是每天出去骑自行车,开开心心的绕着同样的路线,经过了每一条大街,看穿梭在车道上,微风不断扑向我的脸,街道的灯光不断地出现我的影子,过了一个又一个的红绿灯,直到回到公寓楼下,再乘搭电梯到十九楼的空中花园。在空中花园,眺望远方,看到一辆又一辆的车子经过。我在这里做了简单的运动,希望能够纾解五十肩的疼痛。运动后,就推着自行车回家。每天就是如此地过生活,身体这么会不适呢?

原来我们的心情真的能够被病魔而打败,而让我们陷入无助的感觉。许多人都说,我们都必须保持愉快的心情,只有这样,才能够打败病魔。可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,原来就算是多么坚强的人,也有脆弱的一面。

我现在已经开始接受事实,开始搜查更多的资讯以面对病魔,开始收拾好心情,好好地过生活。

接下来的路还远,也希望能够走得更远,就好像孩子所说,等到他十八岁,我觉得应该没问题吧!

现在的我,心情也开始放松了,看了好多书,每天坚持写作,开始去做运动来填补我的时间。

我告诉自己,别再担心,日子还是要继续过,朋友们的问候,我都放在心上,他们的鼓励,就好像给我打了强心针,让我更加坚强。他们给予的建议及协助,我都铭记在心中。

担心只会打乱了我的步伐,干扰了我的生活,我需要继续生活下去,那么就必须接受自己患病的事实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