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8日星期三

结果


等待了三个星期,骨髓报告终于出炉了,但是医生并没有告诉我有关报告,我也忘了问她,可能她也觉得没什么吧!她检查了我的身体,然后再问问状况,也是无大碍。然后护士再帮我抽血,还是照样吃一粒药丸,然后三个星期后再看血液报告。

在等待拿药的当儿,看看了报告,有许多医药的字眼,虽然上网检查了,但是还是不明白,结果就像一位中学老师请教,她便大约的告诉我没事。

晚上的时候,再次上网搜寻,也大约明白了自己的细胞出现异样,最后检验结果就是证实换上了真性红细胞增多症,不过发现得早,善可吃药控制。

看来以后的就要时常到医院报到了,抽血检验,吃药控制病情,就如一般到医院检查的人,几个星期或是几个月必须到永远检查,想不到我也逃不了做医院常客的命运。

在一个月的时间里,抽血的次数比一生人的抽血次数还要多,以前时常到医院为了检查肚子里的孩子,现在到医院是为了检查自己。

朋友笑说,我必须告诉孩子,我终于有机会陪孩子走到老了! 是的,这也是我所期望的,陪着孩子长大,看着他无恙地长大,就是我最大的心愿!

只是短短的两年就起了如此大变化,到底是什么原因,到现在还是不知道!也或许不敢断定病发的原因,是年龄吗?是环境吗?是饮食吗?是运动吗?到现在还是猜不透!就算问医生,医生也不确定。

朋友们打电话问候,希望我的检验报告没事,简单的问候,其实就是多了一份关心,而这份关心,就是放在我心上。

今天晚上,我骑着自行车,绕着同一个路线,今天的心情好多了,至少我已经知道自己的病情,最主要的是,我的病情是控制的,至少我还可以继续走下去,看着我的孩子成长,还可以陪朋友去旅行,接下来做我想做的事,看我想看的人,再去探望远在他乡的亲人,去我还想去的海岛,完成我的人生旅程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